分享)) 那些年我老公吃過的男人養精保健食品(瑪卡、B群、鋅)

備孕不是只有女生的責任分享)) 那些年我老公吃過的男人養精保健食品(瑪卡、B群、鋅

老公們也是要努力一下的啦!

我老公其實會運動,但工作實在是太累人了

導致他在最忙的那幾個月,回家總是倒頭就睡

別說運動了,連功課都沒辦法做!

於是從那時候開始我就陸續有買一些保健食品,像是瑪卡跟鋅

想說除了食補以外,也給他吃維他命補補身

看精神能不能好一點💪💪💪💪💪

 

以下就來介紹一下斷斷續續一年多來,老公吃過的保健食品們

1. 克XB群+鋅

克補b群

成分:B群、維生素E、維生素C、葉酸400微克、鋅15毫克

吃法:每天兩顆

評比:藥丸算大顆,老公不喜歡吞藥丸,然後有覺得尿尿味道變得很重,老公剛開始吃有覺得精神變好,還不錯!有吃完一罐

 

2.葡X王馬卡

葡萄王瑪卡

成分:水、蔗糖、瑪卡萃取物六倍濃縮、蛇床子萃取物、玉米澱粉、葡萄糖酸鋅、人參濃縮液等等

吃法:液體,飲用前先搖晃,每天一瓶

評比:打開才知道他中藥味很重,如果有習慣吃中藥的人應該會覺得還OK,但我老公很排斥...

連我在吃中藥他都閃遠遠的,所以只喝了一罐,人參味很重,感覺很補!

 

3. 威X鋒瑪卡+鋅

威立鋒瑪卡

 

成分:瑪卡、葡萄糖酸鋅、鉻酵母、硒酵母、冬蟲夏草菌絲體、葡萄糖酸亞鐵、葡萄糖酸鎂、葡萄糖酸錳

吃法:每天早上飯後兩顆

評比:我有吃肌醇,在網站上偶然看到他們也有賣男生的瑪卡+鋅,就買來試試看。因為老公說吃起來,比單吃B群或是鋅更有效,加上他本人真的很懶(討厭吞很多顆保健食品),一直稱讚這個小顆好吞(想要只吃這個來保養分享)) 那些年我老公吃過的男人養精保健食品(瑪卡、B群、鋅)看老公說有效果又願意吃,我當然是很樂意買啦!

4. UNXXXXX MACA

uniqman瑪卡

成分:B群、瑪卡萃取物、鹿茸、甘胺酸鋅

吃法:每天早上飯後兩顆

評比:因為蠻多人推薦所以也買過,跟威X鋒馬卡+鋅感受是差不多的,老公現在把這罐放公司,有時忘記帶家裡的去,就會吃這罐!

分享)) 那些年我老公吃過的男人養精保健食品(瑪卡、B群、鋅分享)) 那些年我老公吃過的男人養精保健食品(瑪卡、B群、鋅分享)) 那些年我老公吃過的男人養精保健食品(瑪卡、B群、鋅分享)) 那些年我老公吃過的男人養精保健食品(瑪卡、B群、鋅分享)) 那些年我老公吃過的男人養精保健食品(瑪卡、B群、鋅分享)) 那些年我老公吃過的男人養精保健食品(瑪卡、B群、鋅分享)) 那些年我老公吃過的男人養精保健食品(瑪卡、B群、鋅分享)) 那些年我老公吃過的男人養精保健食品(瑪卡、B群、鋅分享)) 那些年我老公吃過的男人養精保健食品(瑪卡、B群、鋅分享)) 那些年我老公吃過的男人養精保健食品(瑪卡、B群、鋅

瑪卡可能很多人都會跟壯陽聯想在一起,不過他其實也能提振精神!

瑪卡maca是一種南美的植物,被證實過可以提升男性生育力和精蟲的品質

功效介紹看這篇分享)) 那些年我老公吃過的男人養精保健食品(瑪卡、B群、鋅瑪卡功效是?除了增強體力,另外5種男女補充好處大公開!

 

我另外我在找瑪卡的時候有發現市面上有分成很多不同種顏色的

像是黃瑪卡、黑瑪卡、紅瑪卡跟紫瑪卡

不過顏色其實都沒什麼差別,就只是生長環境的影響而已

功效其實沒有差太多,所以主要還是看搭著什麼營養素吃,瑪卡+鋅一起吃效果會是最好的 !

分享)) 那些年我老公吃過的男人養精保健食品(瑪卡、B群、鋅

這邊是文章連結,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進去看看

分享)) 那些年我老公吃過的男人養精保健食品(瑪卡、B群、鋅瑪卡顏色不同,功效有差別嗎?告訴你4種瑪卡種類挑選重點!

 

以上就是我買給老公吃的備孕維他命、備孕知識分享

如果妳也跟我們一樣,是正在準備懷孕的夫妻,可以參考分享喔

希望大家都可以選到適合自己的助孕維他命哦!

 

我的其他文章

正確攝取,提升精子活力與精子數量

精子少不孕的原因

 

其他優秀文章分享

男性備孕好幫手!9大孕前營養素推薦,不孕與養精必看

90天男性備孕養精懶人包:飲食/運動/保健食品

營養師團隊教你瑪卡功效、副作用、品牌推薦一次搞懂!

帶你認識男性備孕營養「馬卡MACA」

 

arrow
arrow

    漢娜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