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孩子出生之後,我們就比較少出來吃飯

剛好藉由父親節,帶老公出來放放風

吃他最喜歡吃的火鍋,大熱天...還是很愛吃火鍋

所以就選擇了輕井澤新開的分店「拾七」

我點麻辣鍋,覺得普普

 

我點的是麻辣鍋,覺得味道普普

我比較喜歡輕井澤的麻辣鍋,比較偏向麻的味道,裡面還會加一些中藥材龍眼乾跟紅棗那類的

這種類型我是覺得,比較像用人工調出來的味道,很鹹旁邊那杯紅茶整杯被我喝光光

二樓的位置也很日式

每個位置都有布簾

算滿隱密的

整體的環境算不錯,但不知是不是崇德店是新開的

服務的普普,說要水結果很久才送上來

要加湯,則是別桌的都加了,我們這桌吃到已經不用加了

如果真的要在吃火鍋,還是會選擇漢口路的輕井澤!哈哈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崇德拾七 台中火鍋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漢娜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