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跟老公前陣子為了懷孕到醫院做全身健康檢查

結果他的檢查報告出來,醫生評估他的精蟲活動力不足只有中下

不會說差到透頂啦,只是要持續控制飲食,堅持運動,還有改掉作息不正常的壞毛病就可以了(最討厭他喝酒抽菸了!每次都講不聽

唉 好險還有救 哈哈

所以我就上網找找看大家備孕維他命、瑪卡..等等都怎麼吃

還有一些網友推薦可以幫助養精的食物跟保健食品

保健食品我買了FB備孕社團上大家都很推薦的威立鋒男子漢套餐來給老公補一下,

裡面除了有已經火熱很長一段時間的馬卡之外還有精胺酸跟鹿茸

我有先幫老公去索取試用包吃完覺得不錯才下單的

點這裡索取👉威立鋒男子漢套餐試用包連結

瑪卡功效好像滿不錯的,除了可以提高生殖能力還能夠提高性慾

還有改善情緒減少焦慮提升運動表現能量....等等的強大功效

我自己都想要偷偷拿幾顆來吃了哈哈

 男性的精子救星 老公的養精維他命介紹 威立鋒男子漢套餐 精胺酸、瑪卡、鹿茸

 

 

馬卡老公是一天都固定吃2顆,  

威立鋒瑪卡加鋅

鹿茸就會看當天的狀況可能一天吃1或2顆

威立鋒鹿茸紅景天加鋅

精胺酸會一天2顆,比較累的話可能會增加到3顆

威立鋒精胺酸含南非醉茄+鋅

我還有看youtube的含鋅食物影片來做蜆精、番茄湯給老公喝

最重要的,還是醫生說的,調整作息跟堅持運動啦

一開始老公真的很懶,也是我死拖活拉他才肯跟我去公園走一走

各位廣大的姊妹們,真的是辛苦了

遇到這種豬隊友,你需要恆心、毅力,一直ㄋㄞㄋㄞ,不然真的叫~不~動~

你可能會對這些文章有興趣~

精胺酸、鋅、瑪卡、B群哪一個對你最有幫助?

專業營養團隊教你搞懂男性營養瑪卡是什麼?

2021最新瑪卡推薦品牌

 

arrow
arrow

    漢娜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